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Moto G GO手机有一个巨大的下巴

导读 摩托罗拉Moto G GO 智能手机刚刚浮出水面,这些图片显示了一个巨大的下巴,也就是底部边框。此泄漏来自提示者 Sudhanshu Ambhore。摩

摩托罗拉Moto G GO 智能手机刚刚浮出水面,这些图片显示了一个巨大的“下巴”,也就是底部边框。此泄漏来自提示者 Sudhanshu Ambhore。

摩托罗拉 Moto G GO 手机有一个不容错过的“下巴”

正如您在下面提供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显示了设备的正面和背面。Moto G GO 智能手机将配备水滴显示槽口、厚“下巴”和双摄像头。

但这还不是全部,音频插孔将位于手机顶部,而指纹扫描仪将位于手机背面。在该指纹扫描仪上,放置了摩托罗拉徽标,这是我们过去从该公司看到的。

电源/锁定和音量摇杆按钮位于右侧。单个 LED 闪光灯位于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下方,而这款手机上似乎有一个AT&T标志。

还提到手机的凹槽内包含一个 5 兆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的底部将包含一个 Type-C USB 端口,而设备的背面将是弯曲的。

该设备还将提供可扩展存储

最重要的是,Moto G GO 手机将提供可扩展的存储空间。您会注意到在提供的图像中还提到了 SIM/MicroSD 卡托盘,并且位于左侧。

我们没有关于它将包括的其他规格的任何信息。不过,这将是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因为它是一款“GO”手机,因此它的规格可能不会太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您想知道它何时发布,那么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摩托罗拉实际上计划在明天,即 6 月 7 日举行一场活动,届时Moto G82 有望到货。摩托罗拉可能会在那次活动中以某种身份提及这款 GO 手机,我们拭目以待。请注意,泄露的变体似乎与 AT&T 有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