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T-Mobile率先使用VoNR启用基于5G的呼叫

导读 T-Mobile已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和犹他州盐湖城正式启用 5G VoNR(新无线电语音)通话。该运营商表示,未来几个月,VoNR 将在更多地区推出。T-

T-Mobile已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和犹他州盐湖城正式启用 5G VoNR(新无线电语音)通话。该运营商表示,未来几个月,VoNR 将在更多地区推出。

T-Mobile 上的 5G VoNR 目前仅与 Galaxy S21 5G 兼容

如果您不知道,运营商一直在努力通过其 5G 网络启用 VoNR,但并未取得太大成功。因此,虽然 5G 数据的使用正在广泛扩展,但 VoNR 还没有出现。大多数 5G 运营商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利用 4G VoLTE(LTE 语音)进行通话。许多分析人士认为,提供基于 5G 的语音服务是网络扩展的重大障碍。

因此,T-Mobile 的公告(通过XDA)似乎来得正是时候,使其成为美国第一家以这种规模启用 VoNR 的运营商。T-Mobile 上的 5G VoNR 目前仅限于波特兰和盐湖城的居民。但 T-Mobile 表示,更广泛的扩张即将到来。

目前,5G VoNR 仅适用于 T-Mobile 兼容 5G 的三星Galaxy S21 5G。该运营商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更多 5G 设备,包括 Galaxy S22 系列。由于新的部署仅限于两个城市,因此现在判断 T-Mobile 上的 5G VoNR 是否像宣传的那样工作还为时过早。

T-Mobile 技术总裁内维尔·雷 (Neville Ray) 表示:“5G 已经推动了新的参与度,改变了我们的客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并为急需它的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连接性。” “多亏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T-Mobile 团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每天都在不知疲倦地创新和推进 5G 的功能,这只会变得更好。”

T-Mobile 5G VoNR 用户应该会发现“通话建立时间稍快”

T-Mobile 还指出,5G VoNR 客户“会注意到呼叫建立时间稍快”,这意味着拨号和听到电话响铃之间的时间延迟减少。对于日常用户来说,这并不是一个主要的好处,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被忽视。然而,这是一项不断发展的技术,这意味着公司正在不断努力使其变得更好。

目前,大多数 T-Mobile 客户可以获得的最佳服务是 VoLTE。该运营商没有说明何时会在全国范围内更广泛地推出 VoN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