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PPO Enco X2 Earbuds现在将支持LDAC + LHDC 4.0协议

导读 Oppo Enco X2 耳塞是市场上最好的 TWS 耳机之一,具有身临其境的音效和惊人的功能。由于 LHDC 编解码器支持,耳塞已通过 Hi-Res A

Oppo Enco X2 耳塞是市场上最好的 TWS 耳机之一,具有身临其境的音效和惊人的功能。由于 LHDC 编解码器支持,耳塞已通过 Hi-Res Audio 认证,音频传输速率为 900kbps。而今天OPPO又推出了新的更新,为OPPO Enco X2带来了LDAC超清传输协议的支持。

Oppo此前宣布将于 6 月 8 日为 Enco X2 添加LDAC编解码器支持。正如其所言,该公司今天发布了固件更新(通过ITHouse),将 LDAC 编解码器引入 Enco X2 耳塞。此更新将允许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的用户在设置中在 LDAC 和 LHDC 之间切换。

还有消息称,第一代Oppo Enco X将从 6 月 16 日开始支持 LHDC 4.0 协议,最高码率将提升至 900kbps。

与OPPO Enco X相比,OPPO Enco X2采用了厚度为0.0095mm的更轻振膜和线径为0.033mm的DCCA音圈,大大降低了振动系统质量,重量减轻了31%。

OPPO Enco X2 耳机规格

Oppo Enco X2 具有引人注目的功能集。首先,TWS 耳塞带有 Dynaudio 调音功能,并配备了 SuperDBEE 系统同轴双驱动系统。它们具有四磁平面高音扬声器和 11 毫米动态驱动器和超轻振膜。

如上所述,新的 Enco 耳塞已通过无线高分辨率音频认证,并配备蓝牙 v5.2,并支持LHDC 4.0 编解码器。它的总电池续航时间为 40 小时。此外,耳塞还具有主动降噪和双设备配对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