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nePlus与UFC合作推出OnePlus Nord N20 5G智能手机

导读 OnePlus宣布与 UFC(终极格斗锦标赛)建立新的营销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在美国上市的最新 Nord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 OnePlus Nord N20

OnePlus宣布与 UFC(终极格斗锦标赛)建立新的营销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在美国上市的最新 Nord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 OnePlus Nord N20 5G。

看来,通过与 UFC 的这种合作关系,OPPO支持的公司正在寻求加深其在美国或北美市场的影响力。该公司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使 5G 服务在北美地区更实惠、更容易获得。

OnePlus Nord N20 5G几周前作为入门级 5G 智能手机在美国推出。它的价格低于 300 美元,是美国最便宜的 5G 手机之一,但目前仅通过T-Mobile和 Metro 销售。

通过这种新的营销合作伙伴关系,OnePlus 品牌将接触到广泛的受众,这可能导致该公司与该国其他运营商签署协议以扩大其影响力。

作为 UFC 的官方营销合作伙伴,一加品牌将出现在 UFC 的关键资产中,包括特定按次付费的广播功能以及将在 UFC 官方社交媒体、渠道和数字平台上分发的定制和原创内容。

一加 Nord N20 5G 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 骁龙 695处理器。它包含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并支持 microSD 卡插槽以扩展存储容量。它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顶部装有OxygenOS,由 4,500mAh 电池供电,支持 33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