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Microsoft Surface Duo收到2022年6月OTA更新

导读 微软 Surface Duo 2于 2021年10 月推出,旨在纠正微软在该设备的第一次迭代中所犯的错误。尽管该公司确实设法进行了一些改进,但它并

微软 Surface Duo 2于 2021年10 月推出,旨在纠正微软在该设备的第一次迭代中所犯的错误。尽管该公司确实设法进行了一些改进,但它并没有成为他们实际计划的“热门产品”。

手机或平板手机本身也存在一些问题。有些甚至继承了上一代 Surface Duo。至少在软件方面,有一些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Windows Central的说法,微软正在为 Surface Duo 2 设备推出最新的 2022 年 6 月 OTA 更新。该更新不仅仅是增量更新,而是为设备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改进和功能。

说到 Microsoft Surface Duo 6 月 2 日更新,它的大小为 736MB。它将软件版本提升到 2022.418.98。显示日期、时间和通知等可浏览信息的概览栏现在也显示来自 3rd 方应用程序的通知。之前它只在设备外露的侧面显示屏上显示 SMS、语音邮件和 Microsoft Teams 警报。

Slim Pen 2 现在将自动与 Surface Duo 2 配对

2022 年 6 月的更新还带来了 Slim Pen 2 与 Surface Duo 2 自动连接的能力。此外,Slim Pen 2 在与蓝牙配对时将能够接收固件更新。这消除了使用 Surface PC 的需要。

您需要将 Slim Pen 2 更新到版本 5.133.139 才能利用自动与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配对的功能。

新更新的其他功能包括优化设备充电和触觉反馈,现在可在设备的相机应用程序设置中使用。

此外,现在支持设备固件配置接口 (DFCI) 来控制设备使用。更新日志还提到相机应用程序获得了可用性改进,但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它是什么的信息。

我们相信它可以提高设备上相机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同时,最初的 Microsoft Surface Duo 也进行了更新。

它的版本为 2022.418.56,但更改日志非常简单。这意味着设备稳定性的提高。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更新,那么您应该前往“设置”。

点击软件更新部分,让设备扫描任何新更新。如果它检测到一个,让设备下载更新并稍后安装它以享受所有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