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配备12GB RAM的OnePlus 10 Pro即将登陆美国

导读 OnePlus 10 Pro 花了一段时间才进入美国。虽然大多数人很高兴看到这款Android 手机登陆美国,但它并不是最出众的机型。然而,该公司对

OnePlus 10 Pro 花了一段时间才进入美国。虽然大多数人很高兴看到这款Android 手机登陆美国,但它并不是最出众的机型。然而,该公司对此进行了补救。OnePlus将向美国发布配备 12GB RAM 的 OnePlus 10 Pro。

大多数技术人员对OnePlus 10 Pro在美国没有使用 120W 充电技术感到有些不安。虽然这是可以理解的原因,但人们想知道为什么该公司只将手机的基本型号出售给美国。该型号具有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这对于高级中档设备来说是相当平均的,但不是“专业”设备。

但是,OnePlus 10 的 12GB 型号即将登陆美国

OnePlus 确实承诺,这款手机的顶级变体在 4 月份最初向其他市场推出 OnePlus 10 Pro 时已经在路上。现在,多亏了The Verge,我们知道何时会推出完整规格的版本。

具有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 OnePlus 10 Pro 版本将于 6 月 15 日在美国上市。距离现在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因此对这款手机感到兴奋的人不必等待太久。

忘记了这款手机的规格?

OnePlus 10 Pro 是今年发布的唯一一款手机,因为没有普通版。它配备了采用 LTPO 技术的 6.7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它的分辨率为 1440 x 3216,运行频率为 120Hz。

它使用带有 Adreno 730 GPU 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它具有 8GB/12GB 的 RAM 和 128GB/256GB 的存储空间。保持灯亮的是一个 5,000mAh 电池,在欧盟和印度以 80W 充电,在美国以 65W 充电。

摄像头方面,一加 10 Pro 拥有 48MP 主摄像头、50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8MP 长焦摄像头(3.3x)。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32MP。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