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PadOS 16为几款iPad带来了出色的新颖性

导读 上周一,我们参加了 WWDC 2022 的开幕式,了解了 Apple 新软件的所有新闻。最重要的启示之一是 iPadOS 16 的推出。这个操作系统的

上周一,我们参加了 WWDC 2022 的开幕式,了解了 Apple 新软件的所有新闻。最重要的启示之一是 iPadOS 16 的推出。

这个操作系统的新版本非常重要,因为它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可以让 iPad 更加高效。其中之一是 Stage Manager,它可以让您同时使用多达 8 个应用程序。

Stage Manager 将专属于配备 M1 处理器的 iPad

但是,这一超值功能仅限于少数 iPad 机型。严格来说,只有拥有 M1 芯片的人才能享受这种多任务处理的新方法。

然而,苹果代表已经公开解释了迫使公司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根据您的说法,此限制是由于内存速度问题和更大的灵活性造成的。

“Stage Manager 是一种完全集成的体验,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窗口体验,速度极快且流畅,允许用户在 iPad 和外部显示器上以高达 6K 的分辨率同时运行 8 个应用程序。提供用户期望的即时体验iPad的触控优先体验需要大容量内存、极速存储和外部显示灵活性,所有这些都由配备 M1 芯片的 iPad 提供。”

简而言之,Apple 声称只有 M1 处理器才能提供使用 Stage Manager 获得良好体验所需的速度和流畅性。鉴于与之前的模型相比,该芯片提供了明显的改进,这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不熟悉这个概念的人,Stage Manager 让 iPad 体验更接近 Mac。严格来说,它允许用户叠加应用程序以便更简单地同时使用。

这种新颖性允许您在 iPad 上叠加多达 4 个应用程序,在外接显示器上叠加另外四个。这样,我们就达到了苹果承诺的同时开放的 8 个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