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TikTok加强措施以减少对社交网络的依赖

导读 出于对社区福祉的担忧,社交网络 TikTok 最近宣布了一套新措施,以限制在其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目标是让用户养成积极的数字习惯。在对

出于对社区福祉的担忧,社交网络 TikTok 最近宣布了一套新措施,以限制在其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目标是让用户养成积极的数字习惯。

在对 TikTok 应用程序的使用引入每日限制后,社交网络现在将允许您定义使用间隔。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用户感觉可以控制每天花费在这个社交网络内容上的时间。

TikTok希望您从使用其应用程序中休息一下

随着未来几周的实施,TikTok 用户将能够并且应该限制自己使用这个社交网络。为此,将实现一个区间函数。

这种新颖性将向用户发送通知或提醒,让他们暂时停止使用社交网络。一旦超过不间断使用的时间限制,TikTok 应用程序将立即发送此类警报。

TikTok的持续使用限制将由用户在应用设置中自行设置。事实上,他们将定义他们必须遵循的规则,以减少他们对社交网络的依赖。

您必须凭良心做出选择,并以您自己的福祉为优先事项。为此,TikTok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控制面板,您可以在其中获得有关您的应用程序使用习惯的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