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Galaxy Note 20手机获得相机提升6月更新

导读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已开始在美国收到 2022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新的更新还为三星的两款旗舰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已开始在美国收到 2022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新的更新还为三星的两款旗舰产品带来了一些相机改进。具体来说,这些设备正在改进夜间人像功能。您现在也可以在黑暗环境中捕捉更亮的人像图像。

Galaxy Note 20 系列在美国获得承诺的相机更新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在 Galaxy S22 系列上推出了改进的夜间人像。该公司上个月宣布,它将向其他 Galaxy 设备推出此功能以及一系列其他 Galaxy S22 相机功能。Galaxy S21、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手机在过去几周收到了更新。Galaxy Note 20 系列最近也开始获得承诺的功能。该更新现在也已到达美国。

某些 Galaxy 型号还在人像模式下支持长焦镜头。但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不符合此条件。他们还错过了自动取景功能,该功能可以一次识别多达 10 个人,并通过放大或缩小自动调整取景以获得最佳输出。

尽管如此,如果您在美国使用 Galaxy Note 20 或 Galaxy Note 20 Ultra,您应该很快就会获得夜间人像改进。如前所述,此更新附带 6 月安全补丁。最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修复了三星和谷歌的 70 多个漏洞。其中还包括一些关键修复。

此更新适用于美国的 Galaxy Note 20 duo 的运营商锁定和解锁变体。OTA(无线)推出分别为两个变体提供固件版本 N98*USQU2FVEB 和 N98*U1UEU2FVEB。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六月 SMR 也应该很快在国际市场上推出。

更多 Galaxy 智能手机将获得摄像头改进

除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S21 系列、Galaxy S20 系列、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三星还承诺为 Galaxy Z Fold 2、Galaxy Z 等产品提供一些 Galaxy S22 相机功能。 Flip、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手机。当然,由于兼容性问题,其中一些模型会错过某些功能。但这家韩国公司为所有人准备了一些东西。其余设备的这些改进相机的更新应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推出。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