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Galaxy Tab A7 10.4 通过一个UI 4.1获得Android 12

导读 Android 12 更新适用于三星的 Galaxy Tab A7 10 4 (2020)。这款使用了两年的平价平板电脑正在接受更新,包括该公司的 One UI 4 1

Android 12 更新适用于三星的 Galaxy Tab A7 10.4 (2020)。这款使用了两年的平价平板电脑正在接受更新,包括该公司的 One UI 4.1 自定义皮肤。新软件包还捆绑了最新的 6 月安全补丁。

在撰写本文时,Galaxy Tab A7 10.4 的大型 Android 更新正在欧洲推出。推出目前也仅限于平板电脑的 LTE 变体(型号 SM-T505)。此更新为设备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改进和优化。

首先,我们拥有三星的调色板功能,可让您使用与墙纸相匹配的独特颜色自定义平板电脑的 UI 元素。新的显示指示器让您知道应用程序或服务何时访问您手机的摄像头和麦克风。现在,当应用程序访问您复制并存储在剪贴板上的密码、信用卡号和其他敏感信息时,您也会收到警报。

三星键盘正在整合语法和拼写检查的语法。您现在还可以组合两个表情符号并在三星键盘上添加动画。主屏幕正在获得新的小部件,而设备现在也允许您从锁屏录制语音备忘录。改进的 AR 表情符号、改进的 Bixby 例程、新的相机和编辑功能、更多自定义选项以及三星互联网改进是基于 Android 12 的One UI 4.1的其他一些亮点。

三星的 Galaxy Tab A7 10.4 获得 Android 12

三星于 2020 年 9 月推出了Galaxy Tab A7 10.4。这款平板电脑运行 Android 10 进入市场。它去年收到了 Android 11 更新。该设备现在正在获得 Android 12,这可能是它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

虽然 Galaxy Tab A7 10.4 的 LTE 版本的 Android 12 更新现在可供大多数欧洲国家的用户使用,但在其他地区使用平板电脑的用户可能需要再等几天才能体验新的 Android 版本。使用仅 Wi-Fi 型号 (SM-T500) 的用户可能还必须在 Android 11 上停留一段时间。

一旦更新到达您的单位,您将收到通知。但您也可以随时在设备上手动检查 OTA(无线)更新。只需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导航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由于这是一个重量超过千兆字节 (GB) 的重大软件更新,您可能需要在下载 OTA 包之前将 Galaxy Tab A7 10.4 连接到稳定的 Wi-Fi 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