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WhatsApp获得Android到iOS聊天传输功能

导读 WhatsApp 终于增加了将聊天记录从 Android 传输到 iOS 的功能。以前,这只能从 iPhone 到 Android,随着新功能的加入,消息平台为

WhatsApp 终于增加了将聊天记录从 Android 传输到 iOS 的功能。以前,这只能从 iPhone 到 Android,随着新功能的加入,消息平台为许多用户提供了很大的安慰。然而,这个目前正在推出到 WhatsApp 的测试版,它还没有到达稳定版。

如果您要从 Android 手机转移到 iPhone,则可以传输您的帐户信息、个人资料照片、个人聊天、群聊、聊天记录、媒体和设置。在使用此功能之前,您应该了解以下 10 件事。

-WhatsApp 说您的通话记录不会从 Android 手机转移到 iPhone。

- 该平台已在其常见问题页面上确认,在您创建 iCloud 备份之前,您的数据不会因为迁移而自动传输到云存储。

-WhatsApp 已经澄清它将无法检查将在设备之间传输的数据。

- 即使您选择将其传输到您的 iPhone,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仍将拥有您的 WhatsApp 聊天数据。人们要么必须删除消息应用程序,要么必须擦除他们的 Android 手机。

-WhatsApp 还明确表示,该功能只会帮助传输个人消息,而不是点对点支付消息。

为了使用此功能,请确保您在新设备上使用与旧手机相同的手机号码。

-WhatsApp 还声称您的 iPhone 必须是新的或设置为出厂设置才能与“移动到 iOS”应用程序配对并从您的 Android 手机移动数据。

- 您的两台设备(Android 和 iPhone)都需要连接到电源和同一个 Wi-Fi 网络。如果您遇到问题,您也可以将 Android 设备连接到 iPhone 的热点。

- 用户需要在其 Android 手机上安装 Move to iOS 应用程序才能使用聊天记录传输功能。

- 该功能仅适用于运行 2.22.7.74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设备。

- iOS 用户,其 iPhone 应为 2.22.10.70 或以上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