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021年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市场规模约150万台

导读 如今折叠屏手机纷纷朝着轻薄、便携的方向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新机时,也开始考虑折叠屏手机。根据IDC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

如今折叠屏手机纷纷朝着轻薄、便携的方向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新机时,也开始考虑折叠屏手机。根据IDC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市场规模约150万台,可以看到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尝试使用折叠屏产品。

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折叠屏旗舰,其中华为凭借着49.3%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目前,华为已经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手机,而在五月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榜单中,前三名均为华为,包括华为Mate Xs 2、华为P50 Pocket和华为Mate X2等产品,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近期华为新推出的Mate Xs 2,解决了诸多折叠屏消费痛点。它的机身重量仅为255g,单手握持也不会有很大的负担。同时,这部手机还拥有独创的双旋鹰翼铰链,其屏幕平整度相比华为Mate Xs提升70%,使用大屏时,也不会有折痕的困扰。

另外,华为还进一步提升了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华为Mate Xs 2采用复合强化结构屏幕,抗跌落能力相比Mate Xs提升2.5倍,抗冲击能力提升2.8倍,抗挤压能力提升1.4倍,整体强度也得到有效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