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Telegram Premium 现在可供订阅者使用

导读 正如几周前宣布的那样,Telegram 正在获得高级版,它将为订阅者提供一系列优于免费版的独家优惠。Telegram Premium 每月 4 99 美元,

正如几周前宣布的那样,Telegram 正在获得高级版,它将为订阅者提供一系列优于免费版的独家优惠。

Telegram Premium 每月 4.99 美元,从本周开始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都可以使用。

“近十年来用户期待和依赖的所有现有功能仍然免费。此外,非高级用户将能够享受高级用户的一些好处:例如,下载超大文件和查看高级用户发送的贴纸,以及点击增加已添加到消息中的高级反应的计数器,”Telegram 在官方公告中解释道。

因此,Telegram 将继续对所有想免费使用该服务的人免费,该公司表示,从长远来看,这不会改变。

另一方面,高级层将帮助公司以一种没有新资金来源无法实现的方式扩展服务。

“高级用户的贡献将有助于在未来几十年内改进和扩展应用程序,而 Telegram 将保持免费、独立并坚持其用户至上的价值观,重新定义科技公司的运营方式,”它说。

电报高级福利

Telegram 的高级版有双重限制,例如,用户最多可以访问 1,000 个频道、20 个聊天文件夹、一个应用程序中的 4 个帐户、10 个最喜欢的贴纸和 400 个 GIF。

此外,该服务允许上传 4GB(每个文件最多 2GB)、无限下载速度、语音到文本、公共频道中没有广告、独特的反应、高级贴纸、特殊的个人资料徽章和对动画个人资料图片的支持,以及一个高级应用程序图标,当您成为高级订阅者时,该图标将显示在您的主屏幕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