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Pixel 7 Pro 泄漏表明 Tensor 2 可能再次落后

导读 Pixel 7 Pro 原型的启动日志显然揭示了更多细节。手机可能会进行轻微的显示升级。日志还表明,谷歌坚持使用较旧的 CPU 内核。由于谷歌

Pixel 7 Pro 原型的启动日志显然揭示了更多细节。

手机可能会进行轻微的显示升级。

日志还表明,谷歌坚持使用较旧的 CPU 内核。

由于谷歌自己的披露和在线销售的原型,我们已经对Pixel 7 Pro有了很多了解。现在,由于这些原型设备之一,我们似乎收集了更多信息。

该软件包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OneNote、Publisher 和 Access,只需 50 美元。

节省299.01 美元

一个砖砌的Pixel 7 Pro 原型机的所有者联系了Google 新闻电报组(h/t:Android Police )。您可能会认为砖块设备无法告诉我们太多信息,但该组织声称它能够通过启动日志确定一些细节。

一方面,日志显示 Pixel 7 Pro 将采用三星 S6E3HC4 显示面板,而不是Pixel 6 Pro中的 S6E3HC3 面板。今年早些时候, 9to5Google发现了对前面板的引用,当时谷歌正在努力在 Android 中支持它。然而,该出口当时指出,这似乎只是“轻微的硬件改进”。无论哪种方式,您似乎都应该期待 Pro 手机上有一个更新的面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