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Nothing Phone 1 的动手视频展示了它的许多秘密

导读 YouTuber MKBHD 刚刚发布了一个 Nothing Phone 1 动手视频。视频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手机,主要集中在背光灯上。手机的许多方面——包括

YouTuber MKBHD 刚刚发布了一个 Nothing Phone 1 动手视频。

视频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手机,主要集中在背光灯上。

手机的许多方面——包括规格——仍未得到证实。

由OnePlus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创立的公司没有任何事情即将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按照贝聿铭惯常的方式,该公司一直在手机上慢慢发布信息,为 7 月 12 日的全面发布制造轰动效应。

现在,感谢 YouTuberMKBHD,我们有了第一个 Nothing Phone 1 动手实践。在视频中,MKBHD 主要关注手机的设计——特别是背面的“字形”界面。这是手机的发光背板,设计奇特,与内部的各种硬件相吻合。

另请参阅: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 Nothing Phone 1 的一切

MKBHD 介绍了用户如何控制背光的点亮方式。您可以将通知与灯光同步,并使用与该铃声一致的各种可编程“灯光秀”。

我们还第一次看到了手机的正面。它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左对齐显示切口。显示器是平坦的,周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边框。然而,表圈是对称的,这是一个很好的设计风格。

不幸的是,Nothing Phone 1 动手视频并没有详细介绍我们最想知道的细节。这包括规格、相机硬件信息、包含的应用程序等。MKBHD 说他只被“允许”谈论背光和设备的基本设计。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该设备的完整展示,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布大量 Nothing Phone 1 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广告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