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Razr 3 将以 Galaxy Z Flip3 粉丝熟悉的设计推出

导读 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摩托罗拉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Razr 3 的详细信息。被认为是摩托罗拉今年将发布的唯一可折叠产品,原型的

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摩托罗拉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Razr 3 的详细信息。被认为是摩托罗拉今年将发布的唯一可折叠产品,原型的动手照片已经泄露。顺便说一句,摩托罗拉还在微博上通过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取笑了该设备的到来。

据Digital Chat Station称,摩托罗拉还将为这款手机配备 12 GB 的 RAM,以及 6.7 英寸显示屏,以 1080p 和 120 Hz 运行。作为参考,多个消息来源称 Razr 3 有一个 32 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 MP 后置传感器。虽然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预计将比其前身或 Snapdragon 888 更节能,但它仍然对 2,800 mAh 电池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即 Razr 3 的所谓容量。

相比之下,Galaxy Z Flip3的 3,300 mAh 双电池解决方案在两次充电之间难以持续一整天。此外,据传三星为其继任者Galaxy Z Flip4配备了 3,700 mAh 的总容量和与 Razr 3 相同的芯片组。换句话说,Galaxy Z Flip4的电池容量可能比其多出三分之一Razr 3,它应该与明显更好的运行时相对应。事实上,Razr 3 的电池容量与其前身相同,它依赖于更省电的芯片组。届时,Razr 3 的电池寿命可能会比即将推出的 Razr 5G 更差,这对摩托罗拉来说不是一个好外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