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苹果将​​重新评估京东方生产的 iPhone 14 OLED 面板

导读 与每次 iPhone 发布的情况一样,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已经大量泄露。我们几乎了解即将推出的型号的所有信

与每次 iPhone 发布的情况一样,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已经大量泄露。我们几乎了解即将推出的型号的所有信息,包括新的摄像头系统、电池升级和新的 A16 仿生芯片,据报道该芯片会导致CPU 和 GPU 性能大幅提升。现在,韩国出版物 The Elec证实,苹果正在评估由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生产的 OLED 显示器。

据报道,京东方希望在获得苹果公司的批准后,为标准的 iPhone 14 生产 OLED 面板。如果库比蒂诺发出绿色信号,京东方将在 7 月至 8 月期间开始为基本款 iPhone 14 生产面板。

京东方为 iPhone 13 系列提供显示器。2 月,该公司未经苹果事先批准更改了面板的电路设计,导致该公司的显示器产量大幅下降。苹果公司察觉到了这种情况,暂停了展示订单。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京东方的高管飞往库比蒂诺,并获得重新批准为 iPhone 13 提供显示器。

根据 The Elec 的消息来源,由于苹果和京东方之间的近期发展,这家中国制造商最多只能生产 500 万块面板,这个数字几乎肯定会大大低于三星和 LG Display 最终提供的数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