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 Pixel 7 Pro 将与更新的三星显示器一起推出

导读 在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预计到货的几个月前,有关谷歌第二代 Tensor 芯片组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出现。虽然谷歌已经公布了 Pix

在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预计到货的几个月前,有关谷歌第二代 Tensor 芯片组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出现。虽然谷歌已经公布了 Pixel 7 系列,但它保留了许多细节,以便在秋季发布更广泛的消息。随后, Pixel 7 Pro 原型的动手图像泄露,证实了有关手机及其芯片组的一些细节。

现在,Telegram 频道谷歌新闻声称已经挖掘了砖砌的 Pixel 7 Pro 的启动日志,这可能是之前泄露的那个。显然,谷歌为 Pixel 7 Pro 配备了三星 S6E3HC4 显示屏,高于Pixel 6 Pro中的 S6E3HC3 。三星 S6E3HC4 包含哪些硬件变化还有待观察;显示屏保留了Pixel 6 Pro所依赖的 3,120 x 1,440 像素分辨率。

此外,相同的日志表明 Google Tensor 2 (GS201) 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核心结构。具体来说,第二代 SoC 具有 ARM Cortex-A55 效率内核,而不是新的 Cortex-A510。不幸的是,谷歌新闻一直无法确认 Tensor 2 的 4+2+2 排列中还有哪些其他 CPU 内核。据称,谷歌将依赖台积电的 4 nm 节点,镜像Snapdragon 8 Plus Gen 1。出于某种原因,Pixel Watch 不会像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采用先进的光刻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