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POCO F4 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导读 POCO 推出了 F4,它是依赖相同芯片组的POCO F3的替代品。因此,Snapdragon 870为 POCO F4 供电,支持 67 W 充电的 4,500 mAh

POCO 推出了 F4,它是依赖相同芯片组的POCO F3的替代品。因此,Snapdragon 870为 POCO F4 供电,支持 67 W 充电的 4,500 mAh 电池也是如此。虽然 POCO F4 可以以比其前身更高的功率充电,但它错过了无线充电支持。此外,POCO F4 具有 LPDDR5 RAM 和 UFS 3.1 闪存,这两种现代标准也是POCO F3的特色。

此外,POCO F4 保留了其前身的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因此,POCO F4 提供 120 Hz 的刷新率、1080p 的原始分辨率和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顺便说一句,POCO 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F4 的显示屏。另外,POCO F4 重复使用其前身、8 MP 超广角、2 MP 微距和 20 MP 前置摄像头。但是,POCO 配备了带 OIS 的 64 MP 主摄像头。相比之下,POCO F3有一个 48 MP 主摄像头,没有 OIS。

POCO F4 将于 6 月 27 日在欧洲订购星云绿、夜黑和月光银,从 6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开始。或者,该公司将以 50 欧元的附加费出售 8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存储选项。POCO F4 Pro 将于 6 月 27 日至 7 月 2 日期间通过 POCO 和亚马逊等第三方零售商以 349.90 欧元的价格出售。具体来说,POCO F4价格如下:

6 GB RAM/128 GB 存储空间 - 349.90 欧元(早鸟价)/399.90 欧元(建议零售价)

8 GB RAM/256 存储空间 - 399.90 欧元(早鸟价)/449.90 欧元(建议零售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