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华硕 ROG Phone 6 规格和定价在新的泄漏中显示

导读 定于 7 月 5 日首次亮相,华硕已经慢慢揭开了 ROG Phone 6 的主要功能。然而,正如预期的那样,手机的细节现在也几乎全部泄露,为

定于 7 月 5 日首次亮相,华硕已经慢慢揭开了 ROG Phone 6 的主要功能。然而,正如预期的那样,手机的细节现在也几乎全部泄露,为期待的粉丝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 ROG Phone 形象。 6 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时交付。

据 Digital Chat Station 透露,华硕 ROG Phone 6 将配备三星制造的 6.78 英寸 FHD+ 165 Hz AMOLED。华硕几周前已经确认了 165 Hz AMOLED 位。引擎盖下将是高通公司的新 Snapdragon 8+ Gen 1,这可能会使 ROG Phone 6 成为第一款采用该芯片组的智能手机。有传言称小米 12 Ultra将获得这一荣誉,尽管小米旗舰有可能首先上市销售。

与ROG Phone 5s Pro一样,ROG Phone 6 将配备高达 18 GB 的 RAM。据说还有一块 6000mAh 的电池出现,同样是 65W 快速充电。领先的相机阵容将是 64 MP 射击游戏。最后,ROG Phone 6 的厚度为 10.39 毫米,重量为 229 克。这将使它比该系列中的先前型号略轻。据推测,ROG Phone 6 将以 799 欧元的“大约零售价”推出,与去年的ROG Phone 5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