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技嘉列出了各种 GTX 1630 显卡型号

导读 有传言称 GTX 1630 GPU 将于 6 月 15 日发布,但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并没有发生。然而,根据技嘉在 EEC 数据库中填写的新列表,

有传言称 GTX 1630 GPU 将于 6 月 15 日发布,但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并没有发生。然而,根据技嘉在 EEC 数据库中填写的新列表,新的入门级显卡似乎即将面世。

像往常一样,AIB 合作伙伴必须在某些地区发布之前向 EEC(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其产品。技嘉的 GTX 1630 卡也不例外,因此该公司注册了四种 GTX 1630 型号(来自@Komachi_Ensaka):GV-N1630OC-4GD、GV-N1630OC-4GL、GV-N1630D6-4GD 和 GV-N1630D6-4GL。

虽然我们不知道每张卡的规格,但型号命名让我们相信其中至少有两张会被工厂超频。此外,命名也证实了每张卡将配备 4GB 的 GDDR6 显存(D6)。至于其余规格,有传言称该卡将配备 TU117-150 GPU,具有 512 个主频为 1,800MHz 的 CUDA 内核。GDDR6 内存的时钟频率应为 12Gbps,并与 64 位内存总线配对。

根据VideoCardz的最新报告,董事会合作伙伴已经收到了 Go To Market Kit,这意味着他们目前正在接受验证,这表明发布指日可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