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Netflix的Spiderhead首映周末大获成功但有一个人无法击败

导读 Netflix的全新心理惊悚片《蜘蛛头》在流媒体服务上度过了一个盛大的首映周末,观看时间超过3500万小时。但这还不足以让它在Netflix每周最大

Netflix的全新心理惊悚片《蜘蛛头》在流媒体服务上度过了一个盛大的首映周末,观看时间超过3500万小时。但这还不足以让它在Netflix每周最大电影榜单中名列前茅。

Netflix每周发布一份列表,详细列出其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在新标签中打开)自2021年11月以来的7天内。该列表根据每周观看时长对影片进行排名——即全球订户在前一周的周一和周日之间观看每个影片的总小时数,Netflix共享四个单独的列表;两个用于电影(英语和非英语),两个用于电视节目(英语和非英语)。

《蜘蛛头》改编自乔治·桑德斯的短篇小说《逃离蜘蛛头》,由雷神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壮志凌云:特立独行的迈尔斯·泰勒、猛禽小队的朱尼·斯莫利特和《异形:盟约》的苔丝·豪布里奇主演。

Netflix电影设定在不久的将来,在一个被定罪的罪犯有机会自愿成为医学对象以缩短刑期的世界。

海姆斯沃斯也是一名制片人,他扮演该实验的监督者史蒂夫·阿布内斯蒂(SteveAbnesti),该实验包括给一名囚犯一种能够产生爱意的新药。囚犯,出纳员的杰夫,开始感觉到与另一个名叫雷切尔的囚犯有联系,但知道审判后,他开始质疑自己情绪的真实性。随着事态的发展,杰夫开始尝试用策略战胜监狱的实验并拯救她……

约瑟夫·科辛斯基(JosephKosinski)即将凭借期待已久的动作壮观的《壮志凌云》续集让我们惊叹不已,他执导了这部电影,剧本来自《死侍》的编剧瑞德·里斯和保罗·韦尼克。

这部电影的处女作非常受人尊敬,在每周排行中排名第二,比下一个挑战者、动画冒险鸡兔和黑暗仓鼠提前了整整1200万小时。但是,尽管Hemsworth和Teller拥有明星力量,他们仍然在《壮志凌云:特立独行》取得成功,但有一个人是他们无法击败的……

亚当·桑德勒。特别是他的新体育剧《Hustle》,该剧连续第二周位居榜首。

Hustle并没有击败Spiderhead,而是击败了它,观看时间为5720万小时,比满天星斗的科幻作品多出2200万小时。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是Hustle在平台上的第二周,上周,它的观看时间达到了8460万小时。

这部电影是一部体育剧,桑德勒饰演一名篮球球探斯坦利·舒格曼,他在国外发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球员,他在国外有一段坎坷的过去,他自己承担起将这位年轻的天才带到美国的使命。他的团队的认可。面对困难,这对搭档必须努力证明他们都应该在NBA取得成功。

分析:Spiderhead是失败者还是Hustle是主宰者?

答案是两者兼而有之。

Hustle无疑超出了预期,这部电影目前的观看时间已接近1.5亿小时,并在多达92个国家/地区赢得了前10名。

部分原因在于好评,这对桑德勒来说是罕见的。烂番茄评分高达92%(在新标签中打开),TechRadar的JonO'Brien表示同意,并在评论中写道,这部电影非常值得一看。

相比之下,Spiderhead不会达到Netflix所希望的数字。3500万小时已经很多了,但作为首映周末,它远远落后于RebelWilson的喜剧《大四》,该片在首映周末的票房为6200万小时,瑞恩雷诺兹的成年冒险片《亚当》近1亿票房,甚至是广受好评的情色续集《365天:这一天》,票房近7800万。

尽管Hustle有很好的评价,Spiderhead的评价好坏参半,烂番茄的评分为41%(在新标签中打开).TechRadar的RichardEdwards对此并不信服,他写道,演员阵容已经取消,尤其是Hemsworth。

3500万小时是可观的,但有了Hemsworth、Teller和需求旺盛的制作团队,Netflix将一直希望亚当项目式的数字和历史前10名中的一席之地。现在不会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