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Zotac 推出 3 款配备 Intel Elkhart 处理器的 ZBOX PRO 无风扇迷你电脑

导读 Zotac 在其 ZBOX 产品系列中悄悄增加了三款新的小型无风扇电脑。新的 索泰 ZBOX Pro CI333 nano、ZBOX PRO edge CI342和 ZBOX

Zotac 在其 ZBOX 产品系列中悄悄增加了三款新的小型无风扇电脑。

新的 索泰 ZBOX Pro CI333 nano、ZBOX PRO edge CI342和 ZBOX Pro PI336 pico (PLUS)均由Intel Elkhart Lake低功耗处理器提供支持,并具有被动冷却功能,它们都被定位为 ZBOX PRO 系列的一部分针对企业和工业应用的解决方案。

阵容中最小的成员基本上是上个月发布的袖珍型 ZBOX PI336 pico 的专业版。唯一的实质性区别是,由于增强的冷却系统在机箱顶部内置了更大的散热器,因此它更高一些。

规格包括 6.5 瓦 Intel Celeron N6211 1.2 GHz 双核处理器,配备 Intel UHD 显卡、4GB LPDDR4x 板载内存、128GB eMMC 5.1 闪存和一组端口,包括 HDMI 2.0、DisplayPort 1.2、USB 3.1 Type-C和 Type-A、3.5 毫米音频插孔、千兆以太网和 microSD 读卡器。

这款小电脑内置了对 WiFi 6E 和蓝牙 5.2 的支持,系统尺寸为 115 x 776 x 26.7 毫米(4.53 英寸 x 2.99 英寸 x 1.05 英寸)。

There’s also a Plus model that has 8GB of RAM instead of 4G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