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美光创纪录的 1.5TB microSD 卡可存储 4 个月的视频

导读 美光宣布,它已经创造了世界上容量最大的 microSD 卡,其密度为 1 5TB,前所未有。它被称为 i400,专为用于工业级视频安全系统而设计。

美光宣布,它已经创造了世界上容量最大的 microSD 卡,其密度为 1.5TB,“前所未有”。它被称为 i400,专为用于工业级视频安全系统而设计。

该公司表示,1.5TB 的容量可以在本地存储长达四个月(或 120 天)的视频安全镜头,并且无需将这些镜头连续上传到云端进行主存储,美光称这种情况“消耗”带宽和增加运营费用。

该卡面向希望减少带宽费用的小型企业以及在远程位置(例如货船或石油钻井平台)与互联网连接受限的运营。i400 无需不断上传素材,只需定期将素材上传到云端进行备份,并长期使用新的 microSD 卡作为主存储。

i400 microSD 卡不仅可以存储长达四个月的视频,而且还可以承受连续五年每天 24 小时的录制。

美光表示,与大多数写入能力有限的消费级卡不同,i400 可以同时处理 4K 视频录制和每秒最多 8 个人工智能事件,例如对象检测和分类,如车牌或面部识别。该公司表示,它认为这张卡在失败之前平均可以使用 200 万小时。

Micron 的 i400 被评为 U3、SDXC 1、Class 10、A2 microSD 卡。PetaPixel 的存储卡指南中解释了所有这些术语,但简而言之,该卡的速度足以以较低的比特率处理轻型 4K 视频负载,这正是其预期目的。

随着公司和消费者为更多设备配备摄像头(例如,行车记录仪的使用越来越多),这些专为监控而设计的 microSD 卡变得越来越流行。三星最近发布了一套新的存储卡,其容量可能无法接近美光 i400 的 1.5TB 容量,但它们能够记录更长时间:连续 16 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