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Sandmarc 的新款 Mini Slider 专为 iPhone 和运动相机打造

导读 Sandmarc 发布了一款紧凑轻巧的电影风格相机滑盖,专为 iPhone 和运动相机使用而设计。新的 Cinema Slider 由碳纤维和铝制成,该公司

Sandmarc 发布了一款紧凑轻巧的电影风格相机滑盖,专为 iPhone 和运动相机使用而设计。

新的 Cinema Slider 由碳纤维和铝制成,该公司称其既轻巧又坚固。两种合金的组合使滑块耐用且坚固,它也足够小,便于携带,适合大多数背包。

滑盖重 6.5 磅,虽然规格中没有提到滑盖的长度,但照片使它看起来大约是 iPhone 13 Pro Max 的两到两倍半,相当于 13 到 14 英寸. 这不是一个特别长的幻灯片,但它应该足以将少量的相机移动引入短镜头中捕获的视频。

四个可调节的支脚使滑块能够提升到地面以上,以保持相机不受阻碍,或者如果用户希望达到较低的角度,则可以将滑块直接放在表面上而无需支脚。该滑块还通过弹簧加载的智能手机附件与 Sandmarc 的所有移动配件兼容,该附件还具有安装点 - 包括冷靴安装 - 可以容纳各种额外的电影制作工具,如视频灯或外部麦克风。

在滑动机构的底座上有一个 1/4-20 安装座,Cinema Slider 能够连接到三脚架云台,然后水平或垂直平衡,提供上下、平移甚至多平面移动对角线。Cinema Slider 还兼容大多数三脚架设计,包括紧凑型和专业型号,当然​​还有Sandmarc 自己的三脚架。

Sandmarc 专为 iPhone 设计,并未在其兼容性列表中提及 Android 手机,但由于滑盖也可以与 GoPro 和其他运动相机一起部署——加上大多数 DSLR 或无反光镜设置——Android 手机似乎不太可能根本不会工作。更有可能的是,Android 被排除在外是因为 Sandmarc 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配件都是专为 iPhone 设计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