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 Galaxy S23、S23+ 将错过任何重大的变焦相机改进

导读 上周,有报道称三星计划为 Galaxy S23 和 S23+ 配备新的、改进的 12 MP 自拍相机。虽然手机看起来在这方面有所进步,但其他相机似

上周,有报道称三星计划为 Galaxy S23 和 S23+ 配备新的、改进的 12 MP 自拍相机。虽然手机看起来在这方面有所进步,但其他相机似乎可能不会受益。

根据 GalaxyClub 的说法,Galaxy S23 和 S23+ 将错过对其变焦相机硬件的任何改进。据称,这两款机型将在S22和S22+上保留 10 MP 远摄传感器。该传感器 S5K31 看起来基于S21 Ultra上的 10 MP 变焦摄像头,并提供 3 倍光学变焦,其性能比 Galaxy S20 和 S21 非 Ultra 型号上的 64 MP 假变焦摄像头好得多。当然,虽然传感器可能保持不变,但三星可能会在 S23 和 S23+ 上使用更好的镜头。

考虑到从S21到 S22的变焦相机改进,三星将在 Galaxy S23 和 S23+ 上保持相同的传感器是有道理的,该公司通常希望在两代人中使用传感器。在 Galaxy S22 系列升级之前,S20和 S21 都使用相同的 12 MP 主摄像头和 64 MP“变焦”传感器。另一方面,IMX563 是 S21 和 S22 上的超广角摄像头,因此可以在 S23 上替换。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