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YouTuber 试图将他的旧 M1 MacBook Pro 13 升级到全新的 Apple M2 处理器

导读 在当前硬件组件焊接的时代,升级笔记本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尽管许多笔记本电脑用户已经满足于升级他们心爱的机器的

在当前硬件组件焊接的时代,升级笔记本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尽管许多笔记本电脑用户已经满足于升级他们心爱的机器的 SSD 大容量存储或内存,但一位精通技术的 YouTuber 现在已经承担了升级他的M1 MacBook Pro 13处理器的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更准确地说,流行的YouTuber Luke Miani试图通过将其从 2020 年开始将其放入他的旧款 MacBook Pro 13 中来升级到性能更好的Apple M2 CPU。由于处理器是焊接的,因此用户无法更换,他更换了整个逻辑板从全新的 2022 MacBook Pro 13 中取出他的笔记本。由于电缆连接器很小,这被证明是一项相对繁琐的任务,但最终,包括 Apple M2 处理器在内的视觉几乎相同的逻辑板找到了它的放在最初配备 Apple M1 CPU 的 MacBook Pro 13 中。

不幸的是,升级以失望告终,因为 MacBook Pro 13 在 Apple M2 移植后拒绝启动。屏幕保持黑色,笔记本电脑没有响应任何输入。Miani 首先怀疑 Touch ID 是罪魁祸首,因为出于安全原因,指纹读取器可能与不熟悉的主板不兼容。但即使更换了这个组件,苹果 MacBook Pro 仍然没有反应,甚至无法将笔记本电脑置于 DFU 恢复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