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英特尔 Arc A380 预算台式机 GPU 基准测试显示混合结果

导读 综合基准​​得到了不好的评价。当然,它们并不总是代表真正的应用程序性能——这是无可争辩的。不过,它们仍然非常有用。它们不仅可以帮助

综合基准​​得到了不好的评价。当然,它们并不总是代表真正的应用程序性能——这是无可争辩的。不过,它们仍然非常有用。它们不仅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查明性能问题以进行特定的故障排除,还可以帮助用户确认他们的计算机运行正常。

是的,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我们正在研究一组合成的 Intel Arc GPU 基准测试。Twitter 用户和 GPU 开发人员 0x22h 已经拿到了似乎是 Arc A380 桌面显卡的东西,可能就是我们之前写过的 Gunnir 显卡,他在上面运行了一些基准测试来观察这种奇怪的行为。

一个简单的微基准测试原始填充率。

他运行的大多数基准测试都是他自己设计的测试,由简单的测试应用程序组成,这些应用程序仔细地针对一个或另一个指标。他的原始填充率为 62 千兆像素/秒,这与我们对此部分的预期差不多。另一个基准测试似乎表明 Alchemist 部件正在使用基于 tile 的架构,类似于 PowerVR 和最近的 NVIDIA 部件。

更令人担忧的是表现出比预期差得多的基准。Arc A380 的多重采样性能“非常差”,在另一项测试中,2 倍 MSAA 的性能下降了近 40%。同时,AIDA64 中的 OpenCL 性能仅达到 2.5 TFLOP,略多于我们对这部分的预期。

好吧,最后的结果可能归结为 AIDA64 中的一个错误。以注解模具而闻名的鹰眼 Locuza 指出,AIDA 只计算了 A380 的 512 个“核心”,是实际数量的一半。长时间运行的系统信息和基准测试工具可能需要更新,以使其充分发挥 Arc Alchemist 的性能。

0x22h 收集到的最令人瞠目结舌的结果是该卡在 3DMark 中的表现。不幸的是,0x22h 没有分享标准 Fire Strike 或 Time Spy 基准测试的任何结果,但确实运行了应用程序中包含的“功能测试”。结果好坏参半。

采样器反馈和网格着色器测试都正确完成,虽然加速比我们在 GeForce 和 Radeon GPU 上使用的速度要低,但我们还必须记住这是一个非常小的 GPU。测试都正确完成并提供了显着的性能提升这一事实表明,英特尔一直将其开发工作重点放在 DirectX 12 上,并且这些努力已经取得了成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