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英特尔的 Arc 图形驱动程序添加了 3DMark 基准切换

导读 你听腻了,我们听腻了;是的,英特尔的Arc显卡是真实存在的。他们还没有在美国上架,但他们正在路上——可能在我们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现有的

你听腻了,我们听腻了;是的,英特尔的Arc显卡是真实存在的。他们还没有在美国上架,但他们正在路上——可能在我们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现有的硬件需要可用的驱动程序,因此英特尔为 Arc Alchemist 发布了新的图形驱动程序。

这个最新的驱动程序是一个 Beta 版本,增加了对 A770M 和 A550M GPU 的官方支持。英特尔显然决定将其对应 NVIDIA 的“Game Ready”计划称为“Game On 驱动程序支持”,并且该驱动程序中的支持扩展到刚刚发布的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F1 22和Arcadegeddon,尽管仅在 Arc本身(而不是基于 Xe-LP 的部件,包括公司的集成显卡。)

该驱动程序还修复了一堆错误,包括Metro Exodus: Enhanced Edition、Horizo​​n: Zero Dawn、F1 2020、Crossfire和Euro Truck Simulator 2中的纹理损坏。当你开始比赛时,Horizo​​n 也应该停止崩溃,当你加载保存文件时,模拟人生4不应该崩溃, Ghostwire: Tokyo中的间歇性崩溃应该得到解决。

已知问题的列表很长,因此我们不会在此处重现,但最大的问题是在Gears 5、Sniper Elite 5、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和F1 22中崩溃。您可以通过禁用 AMD FidelityFX CACAO来解决F1中的崩溃问题。此外,《使命召唤:先锋》、《幽灵行动:断点》 、《奇异旅》、《极限竞速:地平线 5》、《彩虹六号围攻》和《穿越火线》可能会出现纹理损坏或其他图形伪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