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的 Pixel DIY 维修计划现在与这些手机的正品零件一起使用

导读 您的 Google Pixel 是否有屏幕破裂或充电问题?您是否希望自己可以轻松解决此问题?你的愿望是谷歌和 iFixit 的命令。Google Pixel 所

您的 Google Pixel 是否有屏幕破裂或充电问题?您是否希望自己可以轻松解决此问题?你的愿望是谷歌和 iFixit 的命令。Google Pixel 所有者现在可以为他们的设备购买零件和维修套件并自行维修。

谷歌已与 iFixit 合作,提供独立的更换屏幕、电池、充电端口、粘合剂和后置摄像头或带有这些物品的维修套件。维修工具包将包含各种帮助修复设备的物品,包括用于打开设备的 iOpener 和用于将其全部密封起来的粘合剂密封件。对于最常见的问题,还将提供详细的维修手册。

这些物品适用于 Pixel 2 至Pixel 6 和 Pixel 6 Pro设备。已经承诺将为 Pixel 6a 提供维修套件,并且 Google 和 iFixit 将很快为 Pixel 2 及更高版本提供更多种类的零件。这些零件和维修套件将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销售 Pixel 设备的其他各个欧洲国家/地区提供。目前,不同种类的零件和套件的价格从大约 22 美元到近 200 美元不等。也将有机会通过 iFixit 的 Pro 网络批发购买这些物品。

ifixit 像素修复电池指南

这些零件和维修套件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对于那些支持维修权的人来说是一场胜利。根据 iFixit的说法,“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自愿加入并提供原装零件,这令人耳目一新……自从我们与 Google Pixel 团队合作以来,他们在可修复性方面取得了一些重大进展。”

谷歌并不是唯一一家为其设备提供维修工具包的公司。iFixit 之前曾与三星和摩托罗拉等其他公司合作过。苹果也开始销售维修套件以及今年春天在美国推出的 iPhone 12、iPhone 13 和 iPhone SE(第 3 代)手机的更换部件。一位苹果代表评论说:“这些部件与苹果授权维修供应商网络提供的部件相同——价格相同。” 这些特定的 Apple 维修套件仍有改进的空间,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