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PPO Watch 3 将于 2022 年 8 月发布

导读 OPPO 的同名手表可以说是Apple Watch的最佳替代品——就外观而言,如果没有其他的话。高通声称,其新的Snapdragon Wear 5处理器可以让

OPPO 的同名手表可以说是Apple Watch的最佳替代品——就外观而言,如果没有其他的话。高通声称,其新的Snapdragon Wear 5处理器可以让最新一代的方形可穿戴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库比蒂诺巨头的旗舰配件。

OPPO 副总裁兼IoT业务总裁 Franco Li 似乎也同意这一观点,声称Wear 5 芯片可以“将智能可穿戴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因此,Li 继续宣布 Watch 3 将于 2022 年 8 月推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SoC 的可穿戴设备。

李还透露,Watch 2的继任者将作为“系列”的一部分出现,这可能暗示未来升级ECG 版的可能性。声明的这一部分与数字聊天站泄漏指向 3 种不同的 Watch 3 变体一致。

OEM 尚未提及 Watch 3 的任何新的或更新的健康跟踪属性,尽管它现在被吹捧为“取悦”消费者,其从下个月开始的改进性能。再说一次,MobvoiTicWatch Pro 4在这些方面可能会超越它,因为它已经获得了作为首个Wear 5+智能手表首次亮相的权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