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Google Pixel 6a 和 Pixel Buds Pro 在 13 个国家/地区开始销售

导读 谷歌已经开放了 Pixel 6a 和 Pixel Buds Pro 的预订,它于 5 月在 Google I O 2022 上推出。作为参考,谷歌仅提供具有 6 GB

谷歌已经开放了 Pixel 6a 和 Pixel Buds Pro 的预订,它于 5 月在 Google I/O 2022 上推出。作为参考,谷歌仅提供具有 6 GB RAM 和 128 GB 闪存的 Pixel 6a。与其他 Pixel 智能手机一样,Pixel 6a 没有 microSD 读卡器。因此,与Pixel 6和Pixel 6 Pro不同,您无法在物理上为 Pixel 6a 配备超过 128 GB 的存储空间。

目前,谷歌在包括印度在内的 13 个国家销售 Pixel 6a。在发布时,Pixel 6a 在这些市场的价格如下:

澳大利亚:749 澳元

加拿大:599 加元

法国:459 欧元

德国:459 欧元

印度:43,999 印度卢比

爱尔兰:459 欧元

意大利:459 欧元

日本:53,900 日元

新加坡:749 新元

西班牙:459 欧元

台湾:13,990 新台币

英国:399 英镑

美国:44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