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Fitbit Charge 5 在最新更新中获得了查找电话功能以及电池消耗问题修复

导读 Fitbit 已为其 Charge 5 的最新更新发布了发行说明。1 171 50 版包括查找手机工具,类似于 Apple 的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该辅助功能以

Fitbit 已为其 Charge 5 的最新更新发布了发行说明。1.171.50 版包括“查找手机”工具,类似于 Apple 的“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该辅助功能以前仅适用于 Fitbit 智能手表。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在配对的智能手机上产生很大的噪音,以帮助定位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该工具仅在必须打开丢失的手机、激活蓝牙、Fitbit 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并且在您的 Charge 5 30 英尺(~10 m)范围内时才有效。您可以在之间找到该工具屏幕唤醒和水锁功能,通过从主屏幕向下滑动访问。更新中还包括一系列新的钟面,您可以通过 Fitbit 应用程序中的 Fitbit Gallery 访问这些钟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