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苹果WatchPro可以放弃当前的矩形形式但并不适合所有人

导读 Apple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iPhone14系列、新Apple手表、改进后的HomePod、新AppleTV、支持M2的iPadPro、带USB-C端口的

Apple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iPhone14系列、新Apple手表、改进后的HomePod、新AppleTV、支持M2的iPadPro、带USB-C端口的廉价iPad、新的M2燃料MacPro、传闻中的混合现实耳机、15英寸MacBookAir、M2和M2ProMacmini、新AirPodsPro以及基于M2Pro和M2Max的MacBookPro。在最新一期的周日通讯中,彭博社的MarkGurman详细介绍了可能被称为AppleWatchPro的坚固型智能手表。

据报道,AppleWatchPro将针对运动员。根据之前的报道,它将配备2英寸显示屏,这将使其比AppleWatchSeries8更大,后者可能会保留其前身的1.9英寸屏幕。这将导致屏幕面积比当前型号大7%,Apple可以利用它来显示更多与健身相关的指标。

也有传言称,AppleWatchPro的电池比普通型号更大,可以让用户更长时间地跟踪锻炼,并且它可能具有坚固的金属外壳。显示器可以是防碎的。

Series8和Pro也极有可能配备用于检测发烧的温度计,据报道两者都将由新的S8芯片供电,这与去年基于7nmS6的S7没有太大区别。

与此同时,高通宣布了基于先进4nm制造技术的新芯片,这可能会让安卓智能手表在性能上优于苹果2022年的手表,并阻止它们成为2022年最好的智能手表。

Gurman今天重申,AppleWatchPro的电池寿命将比目前的产品线更长。他补充说,一次收费可以提供多天的服务。这将通过应用程序和功能的新低功耗模式来实现,这将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据报道,三星还准备推出一款充电后可持续使用三天的Pro手表型号。

Gurman还表示,Pro可能“比标准的AppleWatch大一点”并且“可能只吸引一小部分客户”。对于那些手小,甚至不喜欢大块手表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遗憾。

该模型还可能具有自2018年以来的首次重新设计,并可能标榜全新的外观。这并不意味着它会像三星和谷歌的手表一样是循环的。相反,据传它是当前矩形形状的演变。

这款手表不太可能有一些内部人士预计去年首次亮相的传闻中的扁平面。Pro型号可能采用高端钛材料以使其耐用。

据报道,作为Apple的Apple将为WatchPro收取令人瞠目结舌的费用。根据较早的报告,它将比当前的标准不锈钢变体更昂贵,起价可能在900美元或999美元左右。

苹果可能会在9月与iPhone14一起发布WatchPro、Watch8和预算SE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