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米 Redmi K60 系列推出 2K 显示选项

导读 Digital Chat Station 提供了有关 Redmi K60 系列的初步信息,但没有过多介绍。泄密者在微博上写道,小米将为 Redmi K60 机型配备

Digital Chat Station 提供了有关 Redmi K60 系列的初步信息,但没有过多介绍。泄密者在微博上写道,小米将为 Redmi K60 机型配备联发科和高通的各种芯片组,这是该公司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采用的策略。值得强调的是,这些细节都还没有得到证实,尽管 Digital Chat Station 在现阶段享有盛誉。

不幸的是,Digital Chat Station 并未概述小米将采购哪些芯片组。但是,他们提到所有芯片组都将建立在台积电 N4 节点上。作为参考,联发科使用 4 纳米工艺制造天玑 9000+,高通也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换句话说,Redmi K60 系列似乎可能会以某种方式使用旗舰芯片组。

此外,Digital Chat Station 报道称,小米将为 Redmi K60 系列配备柔性 2K 屏幕,前置居中摄像头。因此,Redmi K60 系列可能类似于上图所示的Redmi K50 Pro。另外,至少有一款型号将使用改进的 Sony IMX766,这与Nothing 在电话中使用的传感器相同 (1)。与其他 Redmi 智能手机一样,Digital Chat Station 预计 Redmi K60 系列将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支持高功率有线充电的电池。想必小米的125W充电技术会随着红米K60系列回归。目前,小米预计将在 2023 年初推出 Redmi K60 系列,大约是 Redmi K50 系列首次亮相的一年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