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DJI Avata 再次在微博上泄露了它的最终设计

导读 @DealsDrone和@OsitaLV透露了有关 DJI 下一代第一人称视角 (FPV) 无人机 Avata 的新信息。由于接替了 DJI FPV,有传言称 DJI Ava

@DealsDrone和@OsitaLV透露了有关 DJI 下一代第一人称视角 (FPV) 无人机 Avata 的新信息。由于接替了 DJI FPV,有传言称 DJI Avata 将与新的 FPV 护目镜一起发布。然而,这对可能不会在本月底之前到达,这与之前的谣言相反。

相反,@DealsDrone声称 DJI 推迟了 Avata 的发布。泄密者在 Twitter 上写道,他听说了有关 DJI 扩大工厂产能并将生产转移到新地点的消息,这是 Avata 本月不会到货的原因。不幸的是,@DealsDrone没有说明 Avata 何时可用,尽管DroneDJ推断它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秋季。

另外,一张即将起飞的 Avata 的动手照片已经出现在微博上。嵌入在上面,显示的设计与早期泄漏中的设计相匹配。据称,Avata 的重量不到 500 克,是 Mini 3 Pro 重量的两倍。此外,据传 Avata 使用与其较小的兄弟相同的 48 MP 相机,该相机还具有 1/1.3 英寸光学格式、f/1.7 光圈,并且能够以 60 FPS 的速度拍摄 4K 视频。定价尚未泄露,但我们认为这将在无人机发布时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