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米手环 7 软件版本 1.19.15 获得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导读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另一个智能手环 7 的软件更新,它于两个月前推出。一个月后的全球型号和本月的 Band 7 Pro,Smart Band 7 配备 1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另一个智能手环 7 的软件更新,它于两个月前推出。一个月后的全球型号和本月的 Band 7 Pro,Smart Band 7 配备 1.6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长达 14 天的电池寿命和可互换的表带。虽然小米上个月发布了软件版本 1.16.0.7,但它现在已将智能手环 7 升级到软件版本 1.19.15,其中包含一些更改和错误修复。

一方面,小米添加了世界时钟功能,我们惊讶地发现该功能在发布时不可用。此外,本月的更新允许人们更改照片表盘的字体颜色。同样,小米也为部分运动类型开启了间歇训练。这些功能何时可用于全球模型还有待观察。

另一方面,小米声称软件版本 1.19.15 解决了许多错误。例如,长消息不应再重叠,重启可穿戴设备后振动强度不会重置。此外,小米声称它已经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冻结和突出的功耗问题。您可以使用配对的智能手机通过 Zepp Life 应用程序安装软件版本 1.19.1.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