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VELLO Bike+ Titanium 超轻量级电动自行车重 9.9 公斤 理论上可以无限行驶

导读 VELLOBike+ Titanium是一款超轻型电动自行车,该公司声称您可以在 8 秒内折叠。自行车可在多个位置折叠,包括踏板和车把,以便于存放和

VELLOBike+ Titanium是一款超轻型电动自行车,该公司声称您可以在 8 秒内折叠。自行车可在多个位置折叠,包括踏板和车把,以便于存放和携带;折叠后,自行车尺寸为 57 x 79 x 29 厘米(~22 x 31 x 11 英寸)。VELLO 还建议电动自行车是同类产品中最轻、最紧凑的。

电动自行车配备 250 W 电机,最高时速为 25 kph(~16 mph),扭矩高达 40 Nm,Bike+ 无需换档即可达到此速度。此外,可轻松处理高达 8% 的坡度。提供标准、Speed Drive 和 Mountain Drive 版本的电动自行车。模型之间的区别在于电机,后两种变体使用 Schlumpf Speed Drive 和 Mountain Drive 发动机,使您能够以高达 40 kph(~25 mph)的速度进行机械骑行并应对更陡峭的斜坡。

根据 VELLO 的说法,由于采用了自动充电技术,这辆自行车理论上具有无限的续航里程。使用 Turbo 模式,您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骑行长达 50 公里(约 31 英里)。由于采用了钛合金车架,自行车重 9.9 公斤(~21.8 磅);没有电机,自行车重 6.5 公斤(~14.3 磅)。您可以以 4,490 欧元(约合 4,586 美元)的价格购买 VELLO Bike+ Titanium,预计将在一到两周内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