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Jya Fjord 智能家居空气净化器现售价 319 美元

导读 小米目前正在促销其 Jya Fjord 空气净化器,价格比原价 400 美元低 20%。空气净化器以其 333 至 581 平方英尺的大面积覆盖和 88

小米目前正在促销其 Jya Fjord 空气净化器,价格比原价 400 美元低 20%。空气净化器以其 333 至 581 平方英尺的大面积覆盖和 88 cfm 的快速 TVOC 清洁空气输送率而著称。制造商已向我们发送了样品以供我们诚实印象。

虽然我们对测试空气净化器并不陌生,但 Fjord 的一个特殊功能让我们印象深刻:轮子。因此,与市场上的大多数替代方案相比,峡湾更容易根据需要在房屋内移动。您只能走到它的 5 英尺交流适配器电缆允许的范围内,但它仍然非常方便。

就位后,用户可以通过 Android 或 iOS 上的 Smartmi Link 应用程序连接到设备。请记住,该设备仅与 2.4 GHz 网络兼容,并且您必须在应用程序中接受定位服务,否则您将无法连接到 Fjord。

该应用程序提供实时 PM2.5 读数、温度、湿度和过滤器剩余寿命,以及对风扇速度、定时器和内部紫外线灯的控制。这些相同的功能可以通过 Fjord 本身的触摸屏访问,但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无疑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