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MIUI 14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反欺诈保护

导读 小米大约一年前发布了MIUI 13界面,现在很多用户都在等待 13 5 版本,这将是部分手机型号在 MIUI 14 之前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但对于

小米大约一年前发布了MIUI 13界面,现在很多用户都在等待 13.5 版本,这将是部分手机型号在 MIUI 14 之前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但对于其他型号来说也是最后一步(不幸的是,它非常可能不到两年前发布的手机,例如小米 10T Pro,将停止在 MIUI 13.5)。但是,将接收 MIUI 14 的手机列表尚未最终确定,因此在小米决定正式宣布某些设备的命运之前,总是有希望的。

小米UI表示,“MIUI 14版本大家都期待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MIUI 14 Early Beta 22.7.19 新增功能列表包括以下亮点:

更新了 App Vault 和时钟的 UI

从通知面板禁用永久通知的能力

识别图库中图像上的文本

Toggle for MIUI Gallery On This Day Memories

Mi Code 提示时钟应用将被允许卸载,高通 LE 音频支持即将到来

MIUI 对来电、消息和应用的反欺诈保护

由于上述所有功能都是早期 Beta 版本的一部分,因此应该对它们持保留态度。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记住,全球和中国的 MIUI 版本是完全不同的。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那些对 MIUI 不满意并想保留手机的人应该看看XDA 论坛上为小米和POCO手机提供的大量第三方 RO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