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nePlus Nord Watch:新的泄漏提供了可穿戴设备的外观

导读 OnePlus Nord系列小工具正式不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与其Nord CE的衍生产品一样)——事实上,它有望很快生产出其首款智能手表。现在,据称M

OnePlus Nord系列小工具正式不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与其Nord CE的衍生产品一样)——事实上,它有望很快生产出其首款智能手表。现在,据称Mukul Sharma 的推特提供了有关这种明显以健康为重点的可穿戴设备的更多细节。

这位著名的推销员声称已经找到了一些描绘这款Nord Watch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及其 UI的屏幕。因此,这些屏幕可能会揭示这款潜在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外观以及其他有趣的细节。

发布的屏幕显示了一个新图标,可能对应于现实生活中的 OnePlus Nord Watch,根据“应用程序”,这可能是其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款真正的方形智能手表。它似乎有一个黑色外壳、一个物理按钮和至少一种表带颜​​色选项(也是黑色)。

Nord Watch 还被描述为支持心率和血氧监测、睡眠跟踪以及显示一系列表盘的能力。然而,最有趣的是,该应用并不是一加现有的Watch应用,而是一款名为“ N Health ”的新应用。

事实上,它甚至可能被开发为仅支持Nord 系列 设备。关于这一点,Mukul Sharma 现在还声称它将在印度推出,至少一开始是这样。再说一次,所谓的第一代OnePlus Watch后续产品 没有定价或发布日期的迹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