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联想首款搭载 AMD Ryzen 6000 的 Premium ThinkPad 已经到货

导读 自 2011 年以来,ThinkPad X1 系列无疑占据了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高端的位置。但是,在 X1 ThinkPad 中找不到 AMD 选项。显然

自 2011 年以来,ThinkPad X1 系列无疑占据了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高端的位置。但是,在 X1 ThinkPad 中找不到 AMD 选项。显然,英特尔正在共同开发,这意味着联想 ThinkPad X1 Nano等型号完全由英特尔 CPU 驱动。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MD 似乎说“让我们做英特尔正在做的事情”——与联想合作,ThinkPad Z 系列被开发为一个新的 AMD 独家高端系列。现在,ThinkPad Z 系列的第一款机型已经抵达我们的实验室,即紧凑型联想 ThinkPad Z13。

为了与 X1 系列区别开来,联想为 ThinkPad Z 系列打造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旨在吸引平时对 ThinkPad 不感兴趣的用户。这包括设计功能,如修改后的键盘布局、抛光铝边缘等不同的底盘材料,以及经典 ThinkPad TrackPoint 没有专用按钮的新触觉触摸板设计。威尔将在我们的审查中仔细检查所有这些。

ThinkPad Z13 的核心是 Ryzen 6000 系列的 CPU,在这种情况下,是 Ryzen Pro 型号,因为联想保持企业关注。我们的评测样本包含AMD Ryzen 5 Pro 6650U,它是 ThinkPad Z13 的入门级 CPU。在我们执行的第一个基准测试中,ThinkPad Z13 成功击败了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和Apple MacBook Air M2,但未能超过戴尔 XPS 13 Plus(可在 Amazon.com 上获得,附属链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