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EVGA 的电缆悬挂盒现已上市 售价 1,600 美元起

导读 EVGA 已开始接受其具有独特电缆悬挂设计的E1 露天机箱的订单,您可以在订购时添加或不添加一些硬件组件。不过,你需要带一大堆 Benjamin

EVGA 已开始接受其具有独特电缆悬挂设计的E1 露天机箱的订单,您可以在订购时添加或不添加一些硬件组件。不过,你需要带一大堆 Benjamins,起价为 1,599.99 美元,这仅适用于包含垂直 VGA 套件的框架。从那里开始,价格会增加一倍或三倍以上,具体取决于您是对 E1 Kit 1 还是 E1 Bare Bones 包感兴趣。

超高价反映了这不是典型的 PC 机箱,即使在露天设计领域也是如此。对于外壳,EVGA使用 100% 的 3K 平纹碳纤维,重量为 2.76 磅。根据 EVGA 的说法,这使它比任何其他具有相同体积的机箱更轻。当然,一旦您将硬件添加到组合中,它的重量会更大。

当 EVGA 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展示 E1 时,它表示它的独立悬挂系统正在申请专利。钢缆从框架延伸到主板托盘,以保持您的设置暂停。

同样独特的是底盘底部的一组模拟仪表。共有三个,每个用于监控 CPU、GPU 和系统温度,它们位于 I/O 面板顶部,具有双 USB 3.2 Type-A 端口、一个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3.5mm 耳机和麦克风插孔,和一个电源按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