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联想的官方网上商店在当前 ThinkPad X13 Gen 3 的体面配置上有一笔值得注意的交易

导读 联想 ThinkPad 系列中的 X 型号是希望在便携性和性能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商务笔记本电脑爱好者的首选之一。对于轻薄的 ThinkPad X13

联想 ThinkPad 系列中的 X 型号是希望在便携性和性能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商务笔记本电脑爱好者的首选之一。对于轻薄的 ThinkPad X13 来说尤其如此,由于两个慷慨的优惠券代码,它现在在联想的官方在线商店有售。

确切地说,这家著名的中国 PC 制造商目前以 1,019 美元的价格出售配备AMD Ryzen 5 Pro 6650U六核处理器、16GB 焊接 LPDDR5 内存和具有 512GB 存储容量的 PCIe 4.0 SSD 的联想 ThinkPad X13 Gen 3。常规建议零售价超过 2,000 美元。为了获得这个广告交易价格,请在购物车中应用两个优惠券代码“BTS2022”和“THINKBIGDEALS”,这样可以节省近 50% 的潜在成本。幸运的是,联想目前预计 ThinkPad X13 Gen 3 的发货时间非常快,这意味着潜在买家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获得他们新的 13 英寸商务笔记本电脑的所有权。

在我们对上一代联想 ThinkPad X13 的综合评测中,我们称赞了这款商务笔记本电脑的高品质和紧凑的机箱、非常好的 CPU 性能以及磨砂 16:10 显示屏和高色彩精度。我们还发现笔记本在运行过程中保持安静和凉爽,在我们的 Wi-Fi 网上冲浪测试中的 8.5 小时表明,考虑到它的 13 英寸尺寸,上一代的电池寿命已经非常不错了。由于 AMD 在 ThinkPad X13 Gen 3 中内置的新锐龙 6000 CPU 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这次迭代的性能会更好一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