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苹果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颜色选择和充电速度在所谓的信息转储中泄露

导读 紧随有关 iPhone 14的假定价格细节和所谓的显示信息之后,苹果泄密者在 Twitter 上提供了一个知识转储,其句柄为 @Jioriku。线程中的

紧随有关 iPhone 14的假定价格细节和所谓的显示信息之后,苹果泄密者在 Twitter 上提供了一个知识“转储”,其句柄为 @Jioriku。线程中的大量细节已经通过其他来源出现,例如有关芯片制造过程的信息、即将到来的常亮显示功能和A16处理器性能(由“更好的热管理系统”增强)。但也埋没在大名单中的是所谓的 iPhone 14 颜色选择和关于充电速度的一点点花絮。

首先,那些希望购买 Apple iPhone 14 或 iPhone 14 Max 的人似乎可以在手机颜色方面从绿色、紫色(据报道取代粉红色选项)、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中进行选择。消息来源似乎对此有 80% 的信心,并且还有其他泄密者提到了包含绿色和紫色等颜色。至于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粉丝们可以期待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的选择,而提示者对这个选择只有 60% 的把握,紫色取代了预期的山脉蓝色选项。

在充电速率方面,据称iPhone 14 设备将支持 30 W 的充电速度,尽管热量的发展显然会将这一数字降低到 25-27 W。相比之下,iPhone 13支持 20 W 快速充电,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可以超越这一点,前者支持 20-23 W,后者支持 20-27 W。对于下一代 iPhone 系列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增益,但每增加一个瓦特都很重要。不幸的是,iPhone 14 的无线充电似乎不会增加,15 W MagSafe 无线充电速率保持不变。

在充电周期的第一位为 30W 或更高的积木充电 30W。降至 27-25W(取决于热量),因此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注意这个有线。无线保持不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