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azfit GTR 4 和 GTS 4 保留了其前身的设计

导读 GSMArena泄露了更多 Amazfit GTR 4 和 GTS 4 渲染,建立在上个月分享的基础之上。虽然该网站最初提供了两款智能手表的低分辨率图像

GSMArena泄露了更多 Amazfit GTR 4 和 GTS 4 渲染,建立在上个月分享的基础之上。虽然该网站最初提供了两款智能手表的低分辨率图像,但现在它已经获得了嵌入下方的高分辨率替代品。

想必这些是Amazfit在发布GTR和GTS 4时会用到的宣传图片。目前,Amazfit还没有开始调侃这两款智能手表。因此,尚不清楚这两款智能手表何时会首次亮相,至少目前如此。不出所料,GTR 4 保留了其前身的圆形显示屏,GTS 4 也与 GTS 3 的松鼠设计相匹配。

正如我们上个月讨论的那样,GTS 4 将拥有两者中更大的显示屏,尽管 GTR 4 也将配备 1.43 英寸面板。不过,两款智能手表都应该具有相同的健康监测和运动追踪功能。表面上,Amazfit 将作为健身伴侣进行宣传,并以时尚的方式作为日常智能手表佩戴。在这个阶段定价仍然是一个谜,但您可以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中阅读有关这两款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