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Google Pixel 6a 在早期的相机和显示器测试中表现出色

导读 Pixel 6a 现已收到第一轮评测,谷歌上周已开始发货。虽然一些评论在某些方面批评了 Pixel 6a,但DxOMark认为中端智能手机在重要方面几

Pixel 6a 现已收到第一轮评测,谷歌上周已开始发货。虽然一些评论在某些方面批评了 Pixel 6a,但DxOMark认为中端智能手机在重要方面几乎与Pixel 6一样好。简而言之,Pixel 6a 不仅以其价格提供了出色的相机性能,而且还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质量。

在 DxOMark 的相机综合评分中,谷歌 Pixel 6a 获得 130 分,在网站综合排名中排名第 21。就上下文而言,Pixel 6a 与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相关联,它们都具有相同摄像头传感器的变体。DxOMark认为 Pixel 6a 的摄像头仅次于价格在 400 美元到 600 美元之间的智能手机的Pixel 6 。

不幸的是,Pixel 6a 的前置摄像头无法达到其后置摄像头的质量。具体来说,前置摄像头得分为 86 分,排名第 49 位,与一加7 Pro 持平。总体而言,DxOMark表示 Pixel 6a 的后置摄像头提供了“非常好的整体照片和视频质量”,尽管使用了陈旧的索尼 IMX363 摄像头传感器。

同样,Pixel 6a 的显示屏在 DxOMark 的测试中获得 86 分,获得“银屏”奖。尽管该显示器因其 60 Hz 的刷新率而受到批评,但据称 OLED 显示器提供了不错的色彩再现,并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提供了稳定的可读性。明亮的阳光在这里是个例外,Pixel 6a 倒塌。尽管如此,Pixel 6a 仍与其更大的兄弟姐妹联系在一起,考虑到价格差异,这可能令人印象深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