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将如何加强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

导读 硬件技术已经开始成为谷歌越来越关注的焦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每年产生数十亿的收入。该公司开发 Android,但也销售自己的 Pixel 品牌设

硬件技术已经开始成为谷歌越来越关注的焦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每年产生数十亿的收入。该公司开发 Android,但也销售自己的 Pixel 品牌设备系列。Pixel智能手机有几个重要的优势,但谷歌很难与其他制造商竞争是事实。

然而,Google Pixel 仍将是一项重大投资,可让 Android 设备的生态系统多样化。Pixel 7 和 Pixel 7 Pro将于 10 月首次亮相,在 iPhone 14 系列之后的几周开始销售。紧接着,Android 13 的更新将开始,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数百种设备型号一起使用。

然而,谷歌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并不是我们从该公司看到的唯一型号。他们希望成为灵活智能手机的一个因素的愿望引起了很多关注。谷歌首款采用这种设计的机型预计将被称为 Pixel Fold 或 Pixel Notepad。

来自谷歌相机应用程序的数据还揭示了这款灵活智能手机的代号,即“Jupiter”。设计线将使其成为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的竞争对手。一个高端的 50MP 传感器将位于背面,另外还有两个 12MP 传感器作为补充。

接近零部件供应的消息人士称,Pixel Fold/Pixel Notepad 的批量生产已经在富士康的工厂开始。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谷歌正在测试另一款配备 2K 显示屏和 100MP 摄像头的旗舰产品,它可能被称为 Galaxy Pixel 7 Ultra。

众所周知,该公司对如何加深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有着雄心勃勃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