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一加10T有哪些改进

导读 OnePlus 去年决定不推出 T 系列智能手机。这引发了对该系列未来的质疑。该公司似乎并没有放弃这个品牌的有吸引力的机型,他们正式推出了

OnePlus 去年决定不推出 T 系列智能手机。这引发了对该系列未来的质疑。该公司似乎并没有放弃这个品牌的有吸引力的机型,他们正式推出了 OnePlus 10T。旗舰一加10 Pro的设计线条在大摄像头模组和磨砂后壳中得到了保留。

智能手机的技术规格也颇为好奇,可能会激起许多用户的兴趣。OnePlus 10T 的显着特点之一是 150W 充电技术,可在 19 分钟内充满电。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将保证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该处理器可以补充高达 16GB 的 RAM。该公司使用了先进的冷却系统,以确保即使在重负载下也能获得最佳性能。

据 TheVerge 报道,OnePlus 10 Pro 的显示屏对角线为 6.7 英寸,支持 1080p 分辨率,动态刷新率在 90Hz 和 120Hz 之间变化。背面有一个三合一相机,但它不包括 Hasellblad 品牌。OnePlus为智能手机配备了 50MP 主单元,辅以 8MP 超宽和 2MP 宏传感器。

该设备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1,将获得为期 48 个月的三年 Android 更新和安全补丁。OnePlus 10T 在欧洲的正式销售从 8 月 25 日开始,价格为 69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