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EM 以质量问题为由停止生产 Intel Arc A380 卡

导读 IgorsLAB 的一份报告称,至少有一个主要的 OEM 合作伙伴以质量问题为由停止生产Intel Arc A380显卡。该报告没有引用具体名称。但是,

IgorsLAB 的一份报告称,至少有一个主要的 OEM 合作伙伴以“质量问题”为由停止生产Intel Arc A380显卡。该报告没有引用具体名称。但是,它包含华擎、GUNNIR 和 MSI Arc A380 卡的图像,暗示有问题的 OEM 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英特尔 Arc A380 的发布遇到了麻烦。目前可以购买一张 AIB 卡,仅限中国。MSI 和华硕还提供 A380 作为其他市场预建的可配置选项。评论显示,A380在综合基准测试中的表现普遍不一致,但在实际游戏中往往落后于入门级 RX 6400。

不成熟的驱动程序被认为是性能不一致的一个原因,英特尔最近声称,至少在 DX11 工作负载下,A380 驱动程序优化将是一项持续的“爱的劳动”。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在驱动程序方面的工作何时以及是否会得到回报。如果 IgorsLAB 的报告属实,OEM 厂商可能会在英特尔 GPU 阵容进入中国以外市场之前从 Arc 跳槽。

在亚马逊上查看 XFX Speedster SWFT105 Radeon RX 6400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